close

說到台灣咖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雲林古坑吧!!

事實上台灣咖啡還有一個地方也有喔

就是在台南的東山

就是東山鴨頭很有名的那裡

除了鴨頭外在往烏山頭方向上山去

就有很多家不論是風景還是咖啡真是讚呀

餐的話

是還ok不會很貴也不會很不好吃

看個人口味個人是感覺還好

But…那個咖啡一定要喝

這次會去東山-丹品咖啡一切都是一個意外

本來在曾文水庫那裡好好的

就想說都到這裡

就問一下我那台跟我上天下海

都沒出過包的gamin好了

不問沒事一問最近的餐廳

“44km”…沒錯這是GPS跟我說的

X想說好吧就去看看吧

先打電話去問問

OK…有簡餐有位子不用先訂位

太好啦

GPS設下去出發啦….-->錯誤的開始

一路由雙線道上了單線道

又由單線道上了產業道路

在由業業道路上了小到一台車剛好只剩四個輪子還在路上

向左向右一點點就下去了

不是下山呀..

是滑到一旁的樹技堆中了

後來GPS說到了

這是什麼鳥地方呀

跟親切的二位老人打了聲招呼

說明來喝咖啡跟吃飯

老闆說那是在二店

啥咪二店…(GPS沒有說有二店呀…)

馬上問清楚地址

GPS輸入…&#%$@(%^(….沒有這條路

好吧這時還是地圖跟GSM…我的中華電信

總於花了一個多小時路程加上大人小孩都暈車

一路上吵吵鬧鬧後總於到了

丹品咖啡”…

真的不是很好找不過很值得一定要來找一下

先在門口來一張吧

00.jpg  

老闆很親切是剛才一店老老闆的兒子

SORRY…老闆太忙了沒拍到

我們找了一個靠中央的位子坐下來

那時有竹窗廉所以沒看到什麼風景

後來把廉子拉上去後

!!!風景值得了..值得了剛才什麼鳥氣都沒了

01.jpg 06.jpg  

先點餐吧

SORRY…餓過頭了

大家吃到一半我才想到要拍一下

正準備要吃的火鍋快來一張

09.jpg  

還沒被筷子喇過的牛肉麵

10.jpg  

被餓到饑腸鹿鹿的小朋友吃到所剩下的PIZZA & 鬆餅

11.jpg  

還有重點…”東山的咖啡”…

04.jpg  

這裡不用擔心是外面的什麼三合一

因為呀老闆自己就是在種咖啡的啦人客呀

而且坐在那裡不論是34還是40

吹的風都是涼的真的不用冷氣

而且整個人不知不覺的就放鬆

完全不想回家了真的

02.jpg 03.jpg  

想帶回家自己泡沒問題老闆很貼心的有隨身包可以買回家喔

08.jpg  

店內,外都有很多小花在盛開看了人心情都好了起來了

13.jpg 07.jpg    

店內其實沒有什麼太多裝潢很簡單

就一個很大的吧台沒了

不過老闆還是很用心的小小的簡單的裝飾了一下

還是清爽

05.jpg 12.jpg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的

不過是靠我的大腦不是那台GPS….

下次分享的是….

台南虎頭山的MASA…

不是賣濾鏡的那個牌子呀有玩攝影應知道

不知道的人客不好意思啦

自己GOOGLE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026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