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路上好吃的麵店~
090822中午想說要帶家裡的人出去去去~
突然...想到了~"台中放送局"~
為什麼會想到咧...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突然的想到的~
好~反正也不遠~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到一中街去...(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電台街在一中那裡~哈...)
車子開到了一中了~後面的雙十路了~
用力的找~專心的找~找啥呀...當然是找停車位呀...
真是難找呀...後來~哈...找到了~
不過就在找停車位的同時~早已過了午餐時間了啦~
那時已經是下午1:00了~扁扁的肚子~早就不知道抗議多久了啦~
好啦~眼前一亮...山東家常麵...這個好呀...就是你了啦~
停好車後~五步變二步的帶著一家老小~快速前進到麵店中~
麵店門一開~我們二老~用三雙眼睛快速尋找位子~(為什麼是三雙喔~哈...因為我有眼鏡呀...)
啥咪沒有位子~那就等吧...一等...再等...還等...等了快十五分鍾了吧~
上天有好生之德呀...總於有人起來了~
我們一家大小~快速卡位~哈...成功了~有位子坐了~
在罰站的時候中我們也沒有浪費生命喔~
看這菜單...(都在牆上~呵...有牛肉麵~炸醬麵~肉絲麵~...總類不多啦!)
好我們就來個~炸醬麵~肉絲麵~各來一碗~
一等...再等...還等...天呀...罰站等~好不容易坐下來了還要等...
是不是老闆忘了我們了呀...(肚子又再叫了...)
偷偷去看一下好了~咦...這是...
一看到廚房去~先看到的是一台"製麵機"???沒錯真的是耶..
重點...它正在做麵~呀...做麵...天呀...我都快餓死了~
老闆你還在做麵...會死呀...(突然想到88水災的受災戶~你們真強~我才餓半餐就快死了~人的生命力真強~)
好吧...只好回來等了呀...
還好~剛剛看到的麵因該不是我們的~
因為我才一回坐位~麵就來了耶...真好...
我的肉絲麵是乾的???不是湯麵嗎??
原來是碗上面那厚厚的炸菜肉絲吧~湯都蓋起來了啦~
先來口湯看看~這...這...這湯...好鮮呀...一點不油耶...
沒有一般的炸菜肉絲麵都會有一層厚厚的油在湯的表面...
反而是清清爽爽的口感~
快...快來一口麵...第一口輕輕咬下去...
這麵有點爛喔~牙齒感覺到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咬下去的感覺~
咦...不對了喔~為什麼咬不下了耶...
好小子~多加一點力~約多個5磅的咬合力...(五磅這個值這樣來的喔?...你管我...哈..)
牙齒馬上感覺到一陣的作用力於反作用力的拉鋸戰~(約大戰數十回合...不要在問了~)
總於成功的吧麵條咬斷了...哈...我羸...真爽...
不對...口腔中那味道~出現了奇妙的變化了~
用我那用億來做計算的味蕾~來做分析...嗶...嗶...嗶嗶..data出來了~
快點看一下~那是...湯的味道...這不是一開始喝進去的那湯的味道嗎...
真是...太好吃了~正當感覺不可思義時~
頭一抬離開桌~看到對面的牆上掛了二個宇...真的想去拜一下...
是那二個字咧..."麵神"...
真是太好吃了~就連不愛吃麵的老婆大人都吧麵了快光了~
下次我一定會在回來的~老闆你等我...
照片~什麼照片~吃都來不及了~還拍咧...
好啦~門口偷拍了一張...(事實上~是餓到快死了~加上真是太好吃了~等到回過神時...麵...吃光了~哈..)

對喔~台中放送局喔~自己看啦~沒什麼好說的...那裡真的不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026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