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上台北受訓的第二個禮拜,上禮拜全家一起上台北我帶著小孩回媽媽家,爸爸則去住林口朋友家,住了四天全家又一起回台中,因為小阿宝要上學的關係,阿姨還特地北上來陪害怕孤單的我.

  今天是小阿宝回學校上校的第二天,昨天因為怕他一星期沒上學,一路上還一直叮嚀要注意的事,今天一路上陪著他開心的到學校,沒想到意外遇到剛上班的他的老師,順道和老師聊了一下,也才一轉眼他已經跑進教室.

   下午我去接小阿宝時~老師告訴我小阿宝今天在學校上體育時....就在放音樂的同時..大哭~老師說..她還問了帶過小阿宝幼幼班的老師,老師也說以前他不會這樣...

我牽著小阿宝..問他:你今天在學校哭了?

                   他說:嗯!

                   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今天沒和妳說再見!!

                   我...................(笑了)

                   我告訴他:因為今天媽媽在和老師說話啊!你一下子就進了教室,那下次我們說拜拜後你再進教室好不好?

                               他說:嗯!

有時候真的覺得小阿宝的心思好細膩...雖然他更常搗蛋..唉!!忍不住又想抱怨男孩的教養...總是拿不定那比例...

小阿宝真的有長大..總是學著大人說話的口吻,學著我教訓他的模樣教訓他的弟弟...因為爸爸上台北受訓的關係,他一直問我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和爸爸感情好到連我這個一直陪在他身邊的媽媽都忍不住吃醋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哭泣
    全站熱搜

    pc026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