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己之前那一台MIC的行車在一次行車中...
它的電池自己說爆就爆了..
沒辦法只好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可以用的替代品..
超過NT:1000以上的畫質在好都不考慮..
因為傑克認為行車記錄器的功能..
在記錄當下發生的事情..
而不是可以拍出多細膩的畫面是吧!!
所以在無意上PCHOME時..
看到這一台正在出清..700有找...
當然二話不說先下訂一台回來玩看看..
PCHOME 24HR真的很快..
第二天不到中午東西就到了..

開箱了喔...

本尊現身了喔...就是它...價值NT:689
...
先看一下盒子旁的說明吧!

反正都說自家的東西有多強就是了..呵...
在來就是開小盒...

這個價位的包裝算不錯了...(至少不是透明塑膠袋..@@!)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把盒內都東西全挖出來..

就..主機..吸盤..USB線..汽車電源線..BL-4C電池..說明書..如此而已..
是說這顆電池是
NOKI手機用電池..
所以就算電池掛了..去通訊行找一找..也找得到..呵..

汽車電源線也算長了..
前端該有的保險絲也沒少...

主機本身電池安裝也超容易的.
就用點力把電池上藍推開在把電池放入就完成了..

鏡頭有120度..是說小了點..不過夠了啦...^^
還有六顆超雞助的紅外線..
機身在車內時..一點用都沒有..哈..

紅外線開啟方式就是用這一小片的光敏電阻在控制..

這一台SD 插座個人還滿喜歡的..
原因是MIC的都一定是外露..不是很好看..
它有一個小小蓋子..可以蓋上..還不錯..^^

前方就是汽車12V電源孔.

另一邊一樣有一個側蓋...
一打開原來是USB 接孔..
不錯..不錯..孔都有蓋子蓋著..^^

這個小螢幕可以270轉向..
功能如何?????
老實說...
對我而言一點用都沒有..>誰沒事會把螢幕轉來轉去的咧...

這台沒有1080P.
不過有720P夠用了啦...哈..

使用心得..
如果會擔心斷秒的...
放心..這台一定斷..
我用8G C10的記憶卡2分鐘記錄一次..
平均斷3~6秒不等...
畫質白天OK啦...
晚上..還算看的到..清楚就....大家知道的..
優點不是沒有喔..
就是便宜..小偷看了也不想偷..哈..
電池掛了..換超快的...
鏡頭有+-3EV可調整也不錯喔..
支援到32G的SD 卡..我是沒用啦..
因為..32G的卡比機身還貴..哈..
當然這樣的價格這樣子的機身..OK了啦..

PS沒附影片..只因為.會想敗入這樣入門到不行的記錄器..影片的品質真的超一般般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026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