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的戰利品~SILK MINI-PRO III

虎年過年回去南部跟家裡人團圓團圓是再溫馨不過的事了~

也順便跟好久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老朋友們見一見面

這一見面我二技的好同學加好朋友加好同事加好室友加…(還有很多可以加自己慢慢加吧~)

看到版大那一支腳架~(俗稱:章魚腳)~…A走了

那支腳架可是跟版大四處爭戰過

要不是版大那台S100FC太重了~(1公斤真是太重了啦~)

小小腳架每次用都在發抖死撐~真是太可憐了~

就送給我嘛擠的同學吧

自己就手癢~

看了好久的SLIK MINI-PRO我來啦~

去高雄建國路走一走看一看~

好多人在買或是在問DSLR~

CANON 500D NIKON D90 好像詢問度很高~

每個人一進店門都是問這二台的KIT

這年頭…DSLR好像真的是人人都會買

可是真希望這一些一開始就接觸這種有錢井深的相機~

不要被以後的配件嚇到才是呀…(廢話太多了~)

問了幾家店都沒有想要的MINI-PRO~(難道是小腳架沒有市場嗎…)

是因為過年開的店家不多啦~

找到了一家還滿大家的在建國路跟林森路口處的一家店真是不好意思~

南部的店家不熟~沒有記得你家的店名真是不好意思~

一進門~客人不多~二個~在問DSLR~(不過一下子就滿滿的人了~想出店門都有點難的說~)

問了一下有沒有小腳架…(忘了說不要章魚腳的那一種~)

:~(回頭就在抽屜中拿一支章魚腳)~

:不是不是不是這一種

:是有一顆一顆的那一種嗎???(不要想歪~章魚腳有一種是長的像算盤珠那一種)~

:也不是~就長的像縮小型的大腳架~(我咧我是在說什麼鳥…SILK我都忘了~)

:什麼

:好像是S…KC…(當場快昏倒我還SKII…)

:你是說SILK…你等等…(太神了~這樣子都猜的到店長快吧他送去參加我猜我猜…)

:…(滿頭大汗一直在胡言亂語的版大)

:店內沒貨~你等等我問看看其他的店…(這時店員走到門口的展示櫃~)

:你是說這一支嗎???

:….就是它..就是它…(好像看到神蹟出現一樣太開心啦~)

:我看看多少錢喔~

:…(這時開心到忘了~皮包內$$$所剩無及)

流水沖沖~中間跳過~

反正最後~好心的店員就便宜的買了啦~

看一下SILK MINI-PRO 的外包裝吧…(沒有像大腳架有用硬盒裝~無所謂啦~)

0.JPG   

SILK貼心在內還是有附一個小小的布套~(上面有印SILK 感覺是還好啦~)

 3.JPG

看一下規格吧~版大有特別問了一公斤的相機可上~會點頭嗎店員就OK~(事後證明~真的OK太開心了啦~)

 

驗明正身~

 2.JPG

S100FC一公斤的大相機~這樣子都不會點頭了~相信一般DSLR更沒問題啦~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026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