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24744 今天一早和就和媽媽朋友一起帶著小孩到沙鹿區的游泳池去玩水,平常日真的是媽媽的好日子,游泳池裡只有小貓二三隻,真是愛上平常日了..

小孩真的是很愛玩水,媽媽的體力真的不夠的話真的很難對付,由其是我家那倆個毛小子..

當今天的戲水結束回家後,我洗完泳衣才發現..老大的泳帽不見了..

我就問他:你沒有將帽子拿給我..你放哪了?

他說:好像放在游泳池了..

我說:我沒有洗到你的帽子,你放到哪了?

他:.....

一直到了晚上,他忽然又想起..

他問:媽媽,我的泳帽不見了怎麼辦?

我說:你認為你應該怎麼辦?

他忽然哭了..一直說..帽子不見了..

我說:你別一直哭,你想想應該怎麼做..一直哭帽子也不會出現啊..

他說:可以去游泳池找嗎?

我說:現在太晚了..不然明天媽媽打電話問問看..

他才稍稍平息

我想..明天真的要打電話去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026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