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小阿宝醒來,平常的他一定是馬上叫我起床然後告訴我他要吃早餐,今天我見他醒了我說:媽媽起來了,你想吃什麼?他忽然眼眶紅紅的看著我搖頭,我裝作沒看見他的紅眼眶就跟他說:不然你再躺一下,媽媽先起來準備.

吃完早餐後..他的心情明顯好很多,我告訴他下午媽媽會早點去接他,他也告訴他他去學校會有很多快樂的事情,之後;爸爸和我弟弟都一起陪他去上課

走進幼稚園的路上我牽著小阿宝的手,心想著..好快啊..從我離開職場也近二年多了,小孩長的好快啊,一下子就唸幼稚園了,正還感傷的想著..老師已經看見我們..開心的和我們打招呼,小阿宝見了老師問了聲早,走進屋裡....我....我........連安撫他的話都沒來的及說呢!!

回到家裡..小峰峰睡了..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老公問我:會不會很無聊啊?我說:我現在正在享受沒人吵我的時間...哈~~實在是太美好了

四點半準時的去接小阿宝,只見他開心的蹦蹦跳跳的跑出來,老師說他今天都很好,只是在午睡的時候找不到他的被被..只睡了十五分鐘..

回來..我當然就問他:被被我明明就放在大被子裡,為什麼找不到咧?他也說不出所以然...我只好再告訴他:明天被被不要再拿回來了,和大被子放在一起..

今天他八點上床,沒十分鐘就睡著了...哈~~我現在還不敢相信..我接下來可以有清閒的日子..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026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